每天晚上20:00~20:15,維多莉亞港有「幻彩詠香江」的雷射燈光秀。星期一、三、五以英文廣播;星期二、四、六是用中文進行;而星期日則是以廣東話放送。最佳的觀賞位置是在九龍半島海濱長廊二樓,靠近鐘樓附近,可搭乘地鐵到尖沙咀站,走出地鐵站後,經地下道往天星碼頭和鐘樓方向即達。



有人問說需不需要提早去卡位?我覺得倒是不必,一來是只有15分鐘,就算沒座位,站著看也沒差。二來也是比較重要的原因是,就算你佔到視野絕佳的好位置,你也永遠不知道到時會不會有操著普通話口音的白目人,就這樣大剌剌的站在你前面,搞到最後你只能看到他們的屁股而已。

可能是我比較倒楣,當天遇到好多個,都是節目開始了才姍姍來遲,照理說,晚到沒座位的人,就是站在後面看嘛,可是他們的邏輯明顯和正常文明人不同,他們會站到最前面的欄杆旁,呼朋引伴、大聲喧嘩之外,偶爾表演一下隨地吐痰的功夫,等15分鐘表演結束,馬上一哄而散,留下一臉錯愕的你我。

希望台灣各大知名觀光景點,以後不會受到這種污染。


(請自行拉捲軸賞圖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