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mtvluxury/46246151
請點這個連結,許我一個巴黎的頂級奢華夢!



在法國南邊的一個小國家-摩納哥公國,
億萬富豪聚集的中心-蒙地卡羅大賭場;
穿著高貴禮服、開著頂級跑車,
到這裡享受一擲千金的刺激誘惑。

2001年夏天,我開除了老板,跑去法國巴黎、普羅旺斯和東部阿爾卑斯山區玩了24天,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,由於當年只帶了一台借來的傻瓜相機,很多美景都只能留在心中,無法與大家分享,所以一直有個念頭,要找時間重遊法國,現在,眼前就有一個機會。

這是Pixnet和MTV電視台合辦的活動,活動開始不久,我就已經上傳照片,不過一直忙到現在放假了,才有時間貼文告訴大家。活動名稱是「我的頂級奢華夢」,設有頭獎一名,由點閱率最高者獲得,獎品是「超奢華巴黎雙人之旅」,雖然我知道很困難,但是我還是有一點小小的期待。

挑了一些我當年去巴黎拍的照片,拍的很爛,請多包涵,如果大家想看更新更好更漂亮的巴黎美景,就要麻煩大家動動手指,幫我衝人氣,如果我的願望能實現,我會從巴黎寄明信片給每一位在活動網頁(點我)留言給我的朋友,多謝多謝。

巴黎鐵塔日景


巴黎鐵塔夜景


凡爾賽宮


羅浮宮


凱旋門


奧塞美術館


聖心堂



2001年的法國國慶煙火,正好是一個心形,雖然遲了幾天,還是要祝大家情人節快樂^_^


塞納河上的彩虹


聖母院


這座雕像好像在訴說我此刻的心情:「唉,我什麼時候才能再重回巴黎呢?拜託拜託幫幫忙,在2月28日晚上23點59分59秒之前,不限Pixnet會員,任何人都可以點閱,不限次數,多多益善,點我,點我,再點我一次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