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詳細資訊請見原廠網頁 EPSON STYLUS CX3500

最近印表機和掃瞄器紛紛掛點,趁著昨天春季電腦展最後一天,跑去會場搬了一台多功能事務機回家。
以實際行動為促進台灣經濟復甦盡一份力量,鄉親~這丟係"愛逮玩"啦~

我預設的要求很簡單,只要能有列印、影印和掃瞄功能即可,其他像是傳真、讀卡…等功能,既然用不到,能免則免,所以就鎖定了H牌和E牌的入門機種,到會場詢問。

本來想說H牌的印字頭是在墨水匣上,這樣每次換墨水匣都是新的印字頭,似乎比較好,所以先去H牌攤位看看,結果工作人員幫我試印時,連續卡紙兩三次,印證了前進前出的送紙方式很容易卡紙的傳聞,只能在心裡吶喊著「哩麥擱卡啊」,緊酸~

來到EPSON攤位,正好在介紹這台CX3500,試用了一下,感覺比我原先預設的CX1500要好一些,四色分離式墨水也蠻適合我的(以前用的Photo700都是某種顏色用完就得把整個彩色墨水匣換掉),另外,印出來的資料有防水,因為我手上有剛才H牌試印的樣本,正好可以當場沾水比對,真的有差耶~

原價3990,殺到3800,再凹一堆贈品,就這樣帶回家了。依照慣例,附送一台大概只有上菜市場才用得到的手拉車。


外觀,原廠資料裡面已經有說明,寬x深x高 = 430 x 344 x 170mm,所以就不放比例尺了。


原廠配件:說明書、光碟、四色墨水匣、USB線,因為電源線已經安裝好,懶得拔下來了,反正大家都知道電源線長什麼樣啦,所以就偷懶不重照了ccc


贈品:彩色墨水匣一個、相片紙三包、丹青名片辨識系統一份、還有一堆耗材折價券。
雖然不見得用得到,但是這種資訊大拜拜,不凹白不凹,拿得越爽越好,哈哈,我真是愛貪小便宜啊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