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才得知我也被最近流行的「Blog Tag」給炸到了,案發現場在這裡,就好像是以前的那種連鎖幸運信,你莫名其妙的收到一封信,上面寫著如果你繼續把信寄給你的xx個朋友,就會有好運降臨,否則就會怎樣怎樣ooxx的……,想不到現在連部落格也在玩這種遊戲@_@

這次的題目是「我的五個怪癖」,唉呀,這太簡單了,

咳咳……我的怪癖就是…...「不喜歡告訴別人我的怪癖」,

口圭 口合 口合 口合

沒有啦,其實是因為真的想不出來,我哪有什麼怪癖啊?或許有,可是平常並不自覺,要想還真的想不出來耶,我想了好久,才勉強擠出兩個,等我再想想,或是問問別人,湊齊五個再正式公佈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