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8月22日傍晚,我幫我的部落格裝了 NeoCOUNTER ,這是一個蠻好玩的小玩意,可以幫助你了解自己的讀者群分佈情況,不過由於無名是台灣的網站,我的網誌也都是用正體中文寫的,所以瀏覽者自然大多都集中在台灣了。我試著想把它放到我的 Pbase相簿,不過我的電腦程度太差,放不上去,不知道是出了什麼錯?

回到正題,這個程式,我裝了一天多,就算30個小時好了,有一件事讓我覺得很奇怪,根據NeoCOUNTER顯示,在這30個小時,有來自9個國家的85人次曾經來參觀過我的部落格;而根據無名的計數器統計,光光是今天,到目前為止(還不到24小時),瀏覽人次就有163人,那A安ㄋㄟ?差了一倍耶(-.-")

為了試驗,我今天一整天都是登入無名,而且一直掛在網誌上不動,這樣兩種計數方式應該都不會把我計入,盡量把影響降到最低,可是我還是搞不懂,問題是出在哪裡呢?是兩邊計數的方式不同嗎?誰能幫我解答呢?

PS:抱怨一下,我是用Hinet ADSL 2M的,這兩天連無名又會一直龜速了,實在很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