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莉塔點到名,不過實在沒有靈感,想了幾天,只好勉強交差。

1.你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?
答:花蓮,我曾經在花蓮住過近兩年,那裡山明水秀,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,直到現在,每隔一兩年,我都還是會安排假期回去看看。

2.假如你要養老,你會選在哪個地方?
答:考量氣候、醫療、語言、物價和生活便利性,我想我應該還是會選擇台灣吧。

3.假如下輩子投胎,你會想做哪一國人?
答:台灣國

4.現在你最想要去哪一個國家玩?
答:南極,如果有人說南極不是一個國家的話,那我的第二選擇是美國的阿拉斯加。

5.你最喜歡世界上的哪一個城市?
答:從缺,因為我安排的旅遊地點都是風景優美的鄉村小鎮,很少在大城市停留,以致記憶中的有效樣本數實在太少,所以無法回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