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拍完之後,放進電腦一看才發現景深太淺,白平衡也不對,不過腳架已經收起來了,懶得再拿出來一次,只好請大家忍耐一下。

前兩個星期,跑去光華買了這個小玩意兒,白色2GB,6200元,順道又帶了一些週邊配件,變壓器900元、全身保護貼290元、壓克力硬殼450元,加一加也快要八張小朋友了…Orz

請問有沒有人知道要如何把DVD的音軌抓出來呢?我想把我那些歌劇DVD的音樂全部抓出來做成MP3,有什麼軟體可以做到的,拜託請推薦給我,最好是免費共享軟體(我很窮…)、用法簡單方便(我很笨…)、能有中文版更好(我英文很爛…),拜託拜託,甘溫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