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==========
12月11日最新消息:
在12月8日星期五下班之前匯款並留言確認的朋友,你們的桌曆均已在今天(12月11日)中午寄出了,預計明天或後天就會寄達,請留意郵差的行蹤,收到後,麻煩請告訴我一聲,讓我安心。

另外就是,雖然我在寄出之前都已經事先檢查過,並妥善包裝,但是如果萬一發現瑕疵,或是不幸在寄送過程有損壞,也請告訴我,我會負責換新的給你,謝謝。

==========
12月6日消息:
讓各位久等了,2007挪威桌曆終於在今天製作完成,剛才我已經逐一通知所有有訂購的朋友(麻煩請留意你們的無名留言板或e-mail),告知ATM匯款帳號,以及再次確認訂單。

匯款完成後,麻煩請同樣用無名留言板悄悄話或是e-mail告訴我匯款帳號後五碼(若寄送的姓名或地址有變更亦請一併告知),我對帳無誤後即會將桌曆寄出,謝謝大家的支持,謝謝。

我的無名留言板在這裡,無名會員記得登入並點選悄悄話,以防個人資料外洩。
我的e-mail,請點我=>請點我

===========

現在仍然持續開放訂購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上方資訊,用無名留言板悄悄話功能,或是用e-mail和我聯絡,留下你要訂購的數量,附上真實姓名、寄送地址和連絡電話,我會儘快處理。

每本定價NT350元(含台灣國內掛號郵資)。
居住在國外的朋友,要先確定你能有辦法匯台幣給我才行,
至於寄往國外的運費,我還要by case再去問郵局,有結果會立即個別通知,建議國外的朋友盡量以合購方式來分攤運費,會比較划算。

桌曆資訊
1、6*8吋,15.3公分(高)*20.3公分(寬)
2、光面相片13張(含封面及12個月),詳細照片請看這篇,封面上的名稱及網址已經改為Simon Lan的挪威旅攝 http://blog.pixnet.net/simonlan
3、硬式三角摺疊背板(深藍色)
4、最外層附有一張透明塑膠片,以保護照片不受刮傷
5、黑鐵線圈裝訂

PS1:礙於個人怪癖,一律以郵寄方式,恕不接受面交。

PS2:我只是一般個人,不是職業賣家,所以只能接受銀行ATM匯款,沒有Paypal,也不能刷卡,這點請諒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