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現在人在挪威的Alesund,
終於找到可以無線上網的地方了,趕快上來哈啦一下

這次挪威之旅,一開始就不是很順,
出發時,香港飛倫敦的班機延誤了一個多小時,
結果沒趕上倫敦飛奧斯陸的北歐航空班機。

在香港時,國泰地勤告訴我說,
到了倫敦會有人幫我重新訂位和協助轉機,
(咦,這說詞很耳熟,好像二月才剛聽過@_@)

果然,清晨六點半左右到了倫敦,
下了飛機,根本一個人都沒有(有人舉牌,可是不是接我),
只好自己走到轉機櫃台要找國泰地勤(這時覺得希斯洛機場真是大到可恨),
結果隔壁櫃台(忘了是哪家航空公司了)跟我說,國泰他們當天要八點多才會有人在,
只好找北歐航空想辦法,可是他們說當天機位已經全部客滿,
後來他們又幫我找英航(BA),繞了一大圈,
這時已經來不及接7點55分的BA762了,
最後只好接BA766,中午12點50分起飛,
也就是說我要流落希斯洛機場六個小時,
只好自己用PP卡進貴賓室,至少不會挨餓(身上沒英磅,買不到東西吃)。

好不容易熬了六小時,結果BA766又延誤一小時,
到奧斯陸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,比原先預定的上午十點多,慢了七小時。

倒楣的事還沒結束,行李不見了!
在機場找了快兩小時,最後跟我說行李還在倫敦….@%^&*(#$
晚上九點多,終於抵達奧斯陸市區,
距離我從台灣出發的時間,已經過了31小時,累到不行,
頂著攝氏12度的寒風,穿著台灣的短袖短褲,成為所有人注目的焦點(-.-")

PS:
1.我也很想用保險理賠去買一件雪衣,
可是…..星期天晚上九點的奧斯陸,上哪兒買衣服啊?真慘….
連在挪威的第一餐都是找M叔叔求救的..

2.最氣的是,我在倫敦蒙難七小時,完全沒看到一個國泰的人.....

3.我還想到一個問題,我後來沒有搭北歐航空到挪威,
那我回程機位是不是要重新確認?萬一被取消,那我就回不了台灣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