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5年6月20日到22日,夏至時分,一年當中北半球日照最長的日子,
(吼,這時的北角是永晝,一天日照24小時,太陽兩個半月都不下山,是不是夏至都一樣!)
我從奧斯陸搭乘挪威航空來到挪威北部的大城-Alta。(其實也只有17000位居民,不過這在北極圈內,已經是數一數二的大城市了)


因為機場規模不大,所有的租車公司都在同一個櫃台,平常並沒有人駐守,有客人預約時,租車公司的人員才會出現。
還車時也沒有人,自己把油箱加滿(切記!),然後把車停放到指定區域,再把鑰匙丟進左下方的抽屜裡就行了。


我在出發前,已經在網路上向Budget租車公司訂了一台福斯三門自排Golf,詳細經過請見之前的網誌:「有字天書-挪威文」的系列文章,我一直很擔心他會沒有自排車可以給我,所以我還做好了完整的公車備案;幸好老天爺眷顧,不只有自排車,還免費升級到Saab 9-5五門自排旅行車,真是太高興了,北角之行第一關順利成功!


作夢也沒想到,我生平第一次在國外開車,竟然是在北極圈裡面!
出發囉,現在開始我的極地探險之旅,Let's go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