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中央氣象局 颱風警報單
發 布 時 間:民國94年9月30日23時30分。

警 報 種 類:海上颱風警報。

颱 風 強 度 及 編 號:強烈颱風,編號第19號(國際命名:LONGWANG,中文譯名:龍王)

警 報 報 數:第2報。

中 心 氣 壓:925百帕。

目 前 時 間:30日23時。

中 心 位 置:北緯 22.1 度,東經 129.2 度,即在花蓮的東南東方約 800 公里之海面上。

暴 風 半 徑:7級風暴風半徑 200 公里,10級風暴風半徑 80 公里。

預 測 速 度 及 方 向:以每小時23公里速度,向西轉西北西進行。

近 中 心 最 大 風 速:每秒 51 公尺(約每小時 184 公里),相當於 16 級風。

瞬 間 之 最 大 陣 風:每秒 63 公尺(約每小時 227 公里),相當於 17 級風以上。

預 測 時 間:1日23時。

預 測 位 置:北緯 23.2 度,東經 123.9 度,即在花蓮的東南東方約 250 公里之海面上。

颱 風 動 態:根據最新氣象資料顯示,第19號颱風目前中心在花蓮東南東方海面,向西移動,其暴風圈正逐漸向台灣東方海面接近,對台灣東北部海面、東南部海面及巴士海峽將構成威脅。預計此颱風未來行徑有偏向西北西的趨勢。

警 戒 區 域 及 事 項:台灣東北部海面、台灣東南部海面及巴士海峽航行及作業船隻應嚴加戒備。

附 註:
1、台灣東半部濱海地區將有長浪出現,請避免前往海邊活動。
2、若此颱風行徑無特殊變化,本局預計1日清晨至上午間發布陸上颱風警報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可見小魚公司名額已滿,這次沒有找新人去上班,才會害我們又沒有颱風假可以放(-.-"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