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了第一段的開胃菜熱身之後,漸漸進入今天行程的重頭戲,就是位在地圖2和3之間,陡峭的「哭坡」,這個名字是我自己取的,因為雖然有心理準備,但是當我看到這樣的景象時,第一個反應真的是好想哭啊 >_<


爬上這些大石頭的過程沒有拍照,因為我必須要手腳並用才能順利前進,沒辦法拿相機了。爬上坡頂,繼續向前走,山中有一個很漂亮的湖,疲勞的登山客都選擇在此休息片刻,順便欣賞美景。








我帶的水不夠,距離登頂還有四分之一的路程,水就喝得只剩下一點點了,後來我都是直接用瓶子接山泉水來喝,很冰涼耶,而且事後證明也沒有拉肚子,看來挪威真的是零污染。


當我上山時,很多早起的人,都已經享受完山頂的美景要下山了,所以說還是住在山腳下的住宿比較好,不必受限於船班,可以自由選擇上山的時間。
幾次在國外健行爬山,都碰到許多老人,這些老杯杯老太太的體力真是好,健步如飛,走得都比我這個年輕人還快,我一路上不知道被多少老人超車,真是汗顏啊(-.-"),希望我到老時,也能有這樣的體力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