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參賽資格:除了不能是路人甲乙丙之外,只要是在台灣時間(GMT+8) 12 月 29 日星期四午夜 23 點 59 分之前,在本網誌回應區或留言版曾經發言超過三篇(含)以上者,皆可參加。沒出過聲的潛水客請把握時機。

2.以無名小站我的留言版出現的時間為準,2006年第一個在我的留言版上留言的人,就是得獎者。

3.留言內容的規定,必須寫出你對我的網誌的「心得感想」與「批評建議」,字數不拘,但是兩個項目都要寫,至少各寫出一點(或以上),不符合以上資格的留言,將不予計算。

4.符合以上資格者,取兩名得獎人,一位是頭香(拼留言時間,不過請注意,就算是頭香,也要有內容才算數喔),另一位是最佳內容獎(拼留言內容),當然你可以先把內容寫好,時間一到就用Ctrl+V貼上,有一點要事先說明的是,我12月30日晚上出門,1月2日才會回到台北,請耐心等候,等我上線就會立即處理。

5.獎品是以我的風景照片製作的2006年桌曆一份,如果提早製作完成,我會補上圖例。全世界的讀者朋友,只要合乎第1項參賽資格的,都可以參加,只要你的地址,郵差可以送達,我一定會把獎品寄到你手上(郵資我付)。

6.得獎者的義務:不得將前項做為獎品的照片用做商業用途,否則會有人循法律途徑向你追討版權,到時我也幫不了你,千萬要注意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感謝各位的熱情參與,2006留言板搶頭香活動圓滿結束,因為之前 40000 抓抓樂活動的結果是全球大摃姑,多出兩份獎品,而且這次大家都很用心在寫,所以我決定新年大放送,符合資格的六位通通有獎(包括跑錯地方的 lilliancook),得獎名單:西班牙小婦人, ritago, Omi, NinaCheng, 阿斐和 lilliancook,恭喜恭喜^^

六位得獎人清一色為女性,難道我是新一代的少女殺手?想太多了,該去睡覺嚕....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