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四處詢問,沖印店規定的尺寸五花八門,找了這家比較接近的,照片部份是8公分x11.5公分,還是要另外裁切,有些構圖比較滿的,無法裁切,就只好捨棄了;而且因為是套用固定版面,一整份12張要全部橫式或全部直式,所以有些自己蠻喜歡的直式照片也只好放棄,再加上地區平衡的考量,實在很難選,挑了兩天,先選出13張,讓大家參考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請問有誰知道要去哪裡製作月曆呢?沖印店只能做小桌曆,印刷廠說量太小不願接;我想做成那種掛在牆上的月曆,拜託請指引我一條明路,甘溫蛤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經人指點,我去找了大圖輸出的店家,本來還想說如果一份五六百元的話,抓抓樂獎品乾脆升級改送月曆好了,結果代誌果然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,遠遠比我想的貴得多Orz,三才大小的PVC紙12張,一本要3000元;如果縮小一半,12"x18"的照片紙12張,一本也要1800元...算了,這樣送下去會破產,我還是只做一本自己留做紀念就好了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月、蓋倫格‧挪威


二月、彩虹大橋‧東京‧日本


三月、菲利普島‧墨爾本‧澳大利亞


四月、羅浮宮‧巴黎‧法國


五月、哈修達特‧奧地利


六月、塞農克修道院‧普羅旺斯‧法國


七月、聖壇岩‧史塔萬格‧挪威


八月、國王湖‧貝希特斯加登‧德國


九月、兩者選一,尚未決定
熊布倫宮‧維也納‧奧地利


感恩教堂‧維也納‧奧地利


十月、豐平峽‧北海道‧日本


十一月、小樽‧北海道‧日本


十二月、楚格峰‧加米須‧德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