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左邊是我原先做的簡約版桌曆,照片尺寸為11.4公分x8.3公分,總尺寸是11.4公分x13.8公分,單張不裝訂,可是完成之後,我覺得照片實在是太小了,不滿意,於是再繼續找其他的店家。問了二三十家吧,台北市的富士柯達柯尼卡,反正騎車經過就跑進去問一下,絕大多數都是只能套用5吋x7吋的固定版型,因為他們都是外包給別人製作的,所以無法更動版型,問題是他們提供的版型,我都不喜歡。
一直到前兩天,我終於問到一間相館有做6吋x8吋的大尺寸三角桌曆,而且因為是自己製作,不外包,所以可以依照我的要求把照片放到最大,照片尺寸為12.4公分x20.4公分,總尺寸為15.3公分x20.4公分,雖然右邊這個豪華版桌曆的價格是左邊簡約版的三倍,但是值得,這樣看起來舒服多了^^

左邊簡約版的照片,先前已經公布,請看這裡,右邊豪華版的照片,大致上和簡約版的差不多(因為我懶得再重新選圖製作了),只是由於尺寸長寬比例不同的關係,所以更換了一月、四月和十一月的照片,全部照片如下:

一月、台灣‧花蓮‧理想大地


二月、日本‧東京‧彩虹大橋


三月、澳洲‧墨爾本‧菲利普島


四月、德國‧新天鵝堡


五月、奧地利‧哈修達特


六月、法國‧普羅旺斯


七月、挪威‧聖壇岩


八月、德國‧國王湖


九月、奧地利‧維也納‧熊布倫宮


十月、日本‧北海道‧豐平峽


十一月、挪威‧阿爾塔


十二月、德國‧楚格峰


希望看完之後,能激發大家一絲絲參加留言版跨年守歲活動的動力,你問我說,那獎品是送簡約版還是豪華版呢?廢話,當然是豪華版啦~
人客啊,我桌曆的錢都已經付清了,成品也拿回來了,這次千萬不要再流標了Orz,不然獎品都送不出去,實在速粉丟臉的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