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7月8日出遊到現在,已經懶散了一個月了,想想也該振作起來,貼幾張照片、或是寫幾行字,不然真有點對不起每天進來察看這裡有無動靜的兩三百人次。

或許是仍沉浸在北歐小島涼爽悠閒的氣氛,回到台灣身處悶熱擁擠的環境,還是有些不想面對現實。天氣熱,這還好解決,反正整天窩在冷氣房就是了;生活步調的快慢落差太大,這就比較傷腦筋。

就拿前幾天假日來說吧,當我開車出門,還是維持著在歐洲小鎮開車的習慣,習慣按照速限不疾不徐的行駛,習慣著禮讓行人、習慣著不搶黃燈,所以當天有好幾次我都是紅燈前方車陣的排頭(因為前面的車都搶黃燈衝過去了),不一會兒,當垂直方向亮起紅燈,但我方綠燈還沒亮時,我就被後面的車給叭叭了,「催什麼催啊?駛那麼快,趕著去投胎嗎?」…我心裡的OS。

更嘔的是,同樣的事,在半小時之內連續發生兩次,讓我超不爽,堅持等到綠燈亮了才要前進,原本甚至還想裝死擺爛等個30秒再說,不過環顧車內,既沒有棒球棍,也沒有柺杖鎖,只好作罷。

其實也不是全然沒有好事啦,前兩天收到我那個波士尼亞女兒寄來的親筆信和近照,提到世界展望會前陣子幫她們做了健康檢查,她的健康狀況良好,還有說到她生病的爸爸最近身體有比較好了,再來就是她最喜歡吃蒜味香腸(這個我也蠻愛的,尤其是黑橋牌)、愛玩洋娃娃、長大想當老師…等等,雖然只是短短兩頁,但是這可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啊^^

另外,我想問一下,我有一些寬景的照片,比如說400*2000像素的,要怎麼貼上來,才不會破壞網誌畫面?應該是可以設定長寬,多出來的就拉捲軸,有人知道語法嗎?

PS:最近忙著整理照片,電腦使用過度的下場就是「肩、頸和上背部」整個痛到不行,有人能推薦技術優異的整脊師傅嗎?
1.第一當然是手藝要好,最好是你自己或家人親身體驗過,不是道聽塗說的。
2.最好在台北市,台北縣若交通方便亦可,如果停車方便那就更讚。
3.有健保最好,如果沒有的話,收費不能太貴,因為我負擔不起。
4.按摩妹就不必了,有那個閒錢,我還不如多認養一個小孩。
5.先在這裡跟大家說聲多謝啦,3Q3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