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去拿最新一批的成品,為了要讓翻頁時更順暢,上次答應了要幫大家改裝,本來我已經有做一整天手工的心理準備了,結果到了相館一看,發現老板已經改用鐵圈了,封面還加了一層透明護套,以減少沾染指紋的機會,因為我知道他們目前沒有這種裝訂機器(打洞方式不同),猜想應該是轉給同行再加工的,如此一來,利潤勢必減少,對於他們的用心,我真的很感激。

或許是我答應讓他們做了三本展示品,對他的生意有一點小小的幫助,也或許是我這次前前後後向他訂了幾十本,對業績不無小補,也或許是其他原因,反正不管,他們能傾聽顧客的聲音,並立即做出反應,老店能屹立三十年果然不是沒有原因的。

所以,從現在開始陸續寄出的桌曆,就是新版的了,不想曝光的人,不用在此回應沒關係,不過等收到之後,麻煩請到留言板用悄悄話通知我一聲,好讓我安心,如果有任何想法,也歡迎隨時留言給我,謝謝各位的支持,謝謝。

PS:上一波寄出之後,陸續接到幾位朋友的反映,問我為什麼沒有留下寄件地址,他們想回送我小禮物,真的很抱歉,不留地址,是我個人的習慣(請見"我的怪癖"一文),至於回送禮物,我更是承擔不起,大家在本站給我的支持已經夠多的了,這份獎品是你們應得的,就不要跟我客氣嚕,只要你們好好珍惜(要拿去四處炫耀,我也不反對啦^^),對我來說,這樣就值得了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