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說:猶抱琵琶半遮面

我很喜歡這張照片,他是我在挪威北部Bodø市區某條街的某間店面門口遇到的小男孩,本來我們還玩得蠻愉快的,但是一看到我拿出相機,可能是太大支嚇到他了,跑到門後去躲了起來,只不過,可能還是忍不住好奇,又探出了半個頭來看著我。

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



還是在Bodø,場景是碼頭附近某個大型購物中心,買東西我沒興趣,就坐在中庭休息,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。此時,旁邊忽然來了一台推車,這個貓眼娃兒直對我笑,沒蓋你,她的眼珠是透明的水藍色,真的好像貓咪喔。

謎之音:推著嬰兒車的那雙手的主人,會不會是個辣媽?

事實證明,你真的想太多了,推著車子的,是這位不到十歲的小姐姐^_^



=====又是分隔線=====





這個可愛的小男孩,我們是在Svalbard的首府Longyearbyen街上碰見的,他親切的主動向我們揮手打招呼,當然我們也熱情的回禮,當我說要幫他拍照時,他卻害羞了,表情有點僵硬,呵呵。

=====還是分隔線=====



她是我們在Svalbard島上學習划獨木舟(Kayak)的同學,沒錯,是同學,當天有十幾個學員,其中包括兩個小孩;我們在零度的氣溫下,划了六個小時,回到岸上,換下濕淋淋的防水衣,躲進屋內關緊門窗偷偷喝一杯威士忌驅寒時,她們當然只能喝熱茶囉。

=====最後一條分隔線=====

一併放送2005年拍的挪威洋娃娃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